2007最後一天柏安把大家集合起來塞在一間小室裡吃火鍋
我很久沒有看到炫融了 這傢伙在我進國服時好像是大三吧
結果他2008總算要畢業了 聽到的時候我笑個不停
哎呀 你要畢業了喔?
他跟張哲源兩個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可以在寒冷的除夕夜不戴安全帽雙載
看起來還一副很自然的樣子 真的有病欸

我在光口等大家的時候覺得充滿了害羞的感覺
因為四周圍都是大學生阿 等學伴來的那種 不然就是社團車隊的那種
(今天台南也會變成不夜城阿~)
覺得如果身邊沒人陪我等 根本不屬於這邊 的那種奇妙心理
(其實任何時候我都覺得一個人出場是一件很不自然的事情)

我不想要一個人騎車 所以就請漢森撥一載我
因為我的徒弟竟然車上有人了!然後我的活棋也沒來
然後炫融跟哲源這兩個死老人竟然雙載
是怎樣 難不成叫我這弱女子自己騎車嗎!
(好吧 其實自己騎也不會怎樣 只是會不爽而已)

呼拉吃過一陣後 、nono爛芋頭被吃光後(???)、張哲源講完為什麼印度很容易出車禍後
柏安跟大家抱抱完後
我就回牛姐家去解救她因為不應邀參加日出約會的寂寞芳心了

又回到深夜繁榮的馬路上
帶著廉價的紅酒與燙口的飲料加上烤肉 回我的小套房等待七個小時後的好樂迪預約

倒數的時候 我開著新拿到的蘋果 想把連線搞清楚
牛姐拿著手機怎麼也不傳去訊息
阿 倒數了
虛應一應故事的只拿起原本是一對的高腳杯之一(但幾分鐘前斷了一隻)與水杯敲杯
新年快樂
兩個都有裝嗨的可能
哈哈

兩個小時後 睡意帶我們躺回床上
欣賞後面那棟另類過節的男女發出的愉悅交歡聲
“哈哈哈哈“
順便批評一下王x宏
哈囉, 2008的第一次睡眠

三個小時後
緊縮著身體一邊大喊著為什麼一邊衝進剛睡著的夜裡前往好樂迪
挖 凱兒真的來耶

然後凱兒唱了幾首棒棒堂的歌曲
我全場胃痛到不行的亂唱一番(很多原因)
牛姐高音依然高亢 (幾個小時後 就開始胃痛了)

嗚 真的白天了 服務生催我們回家睡覺了

然後是隔天上班
胃痛完換頭在痛
2008 終於正視自己已非年輕的身體
不能恣意揮霍了

嗨 健康的2008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