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兵哥第二枚出發GO
一個月後就過年了 鼠年 24歲
賢禮拜四要來 陪我看投名狀

爸爸每次回家從門口走回他的桌前都會唱一首跟工作打拼之類有關的台語歌曲

媽媽説進補進補 上次給妳的藥吃完沒 為什麼吃不完
妳為什麼都不理妳弟 他這樣很可憐 他不會買車票 他都用站的回來
妳都沒教他他怎麼會知道去台北可以搭客運不用用站的去台北
妳爸說他把妳生的這樣水為什麼妳沒男朋友妳真的沒有嗎 妳偷偷跟我講

咦妳是蝦蝦嗎 在化學系工作阿 喔~那妳是要繼續考研究所還是?
喔~我以為妳會“繼續“考研究所

我那時候有說掰掰喔?

你們在美食板推薦的那家咖哩飯真的很好吃耶

王蝦妳在睡覺喔要不要來牛姐家游泳
為什麼在火車上 不是不回家嗎
十點很晚耶 妳不是明天還要上班
好 我問問看 掰掰

我等信趕快來 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