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台北面試流產了
結果也鬆了口氣 夢中不知道夢過幾次去找老師談判的情形
每天見到老師也都有莫名的壓力
沒了倒是一了百了
雖然那件躺在袋子裡面、前天剛買的、兩張大鈔的、回家後發現太大件的面試上衣有點尷尬

我也不知道每一個大家問我問題的答案
我只幼稚的知道下禮拜要去演唱會
我每天下班真的只想回家然後飽餐一頓+一杯紅茶 不想跟任何人見面或是等待任何人
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我都清楚感覺到跳針般的制式everthing
我沒有不快樂也沒有低潮 好笑的事情也會開心
我只是對陌生人一直說謊 說我爸在巷口等我 我得走了然後逃開
我不想認識任何新的人 不想對任何人打交道 不想求任何人 不想看任何人臉色 不想回彰化 不想過年

我越來越確定我再也不喜歡a、不可能喜歡b、c簡直是個白癡、不想配合d
還有原來我是一個如此無聊以及自大又沒耐性的難搞人

熱情徹徹底底拋棄了我
我的專長是捧著遙控器攤軟在床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