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去年的畢業禮物今天起床才收到
但是現在收到好像是天使跟我說了一些話一樣感覺有人要理我
理「那一個」我
本來想說是不是應該哭一下 但因為剛起床又急著出門的緣故 有點遲鈍晃神 所以就放棄了(這是什麼戲碼@@)

那個連我都不太想搭理的我 有時候就是會帶著我去一個灰澀無際的所在 把我丟在那
只是睡了一覺又回到現實來
然而現實並沒有比較彩色
只是現實比較單一 「我們」知道該怎麼執行每一小時應該要執行的部份
很簡單的 就是被綁在辦公室 混掉時間

可是收到相片之後 好像又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實在太容易忘記我自己了
謝謝你 我果然是一個容易打發的角色

幸好有阿傻加油站 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催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