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今天下午擁有迷幻的鼻子
還是記得晚上側坐時往後看去一長排的霓虹與飛起的外套上的軟毛
很少人可以看到的 除非像我這樣愛穿裙側坐摩托車
流線型的燈采 不用用相機光圈特效就有一條條一條條......

即使迷幻的鼻子還在
電影『一一』裡面的洋洋念出一大段給婆婆的話時
連同鼻子 連眼睛也迷幻了起來
阿瑞阿瑞阿瑞阿瑞阿瑞跟NJ NJ NJ NJ NJ
現在變成心目中最好看的電影之一了
為什麼男生導演總是這樣 就會拿捏心理的流轉 沒準備的觀眾就著相信了
相信是一件是可怕的事 相信會讓你變成那樣的人

即使迷幻的鼻子攻陷了腦袋
還是可以發現自己很想念講話很準確的莊
那時八卦山上說被鬼纏身的廖
操場上黃問我的一堆問題
黃在房間教導學弟應該怎麼對付學妹
徐在戲劇教室玩紅綠燈在大家腳下鑽來鑽去像小蛇
生日那天那間pub裡面吳看我把一包煙抽個精光幫我抽了一根
宋當初許了一個生日願望送我
山區學校洗完澡後李說再抽完一根煙就好
阿傻躲在誠品後幕偷偷說了好多人的壞話
安平海灘那時候以為鄭都是真心而且不害怕的
李跑來房間送我一堆用面紙包起的六人行光碟
賴在店裡很感人的翻找我要換掉的衣服
還有很多我們曾經當過好朋友互相陪伴的事實 我很會記

最後 難不成是詹你在加州?我已經發現你了 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