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哈利波特最後一集
書中的魔法世界真是充滿了勇敢
對於人生的經營總是捨己而顧他人
除了勇敢外
關於貪婪也讓我明白了一點

時間與環境磨了一個有些抗拒卻不能突破 享受安逸卻苦惱平庸的我
「我」究竟要帶自己到哪兒去?
除了好奇新鮮外 我想獲取些什麼?
我又在等待寂寞給我什麼哪款通行證?
排斥的種種又從何而來?

我實在是個幸福的人 很多事情不需要我來煩惱
又或者 我選擇了不需要煩惱的這條路 這個自己
只是這條路平淡無奇 我卻又掙扎不已
跟自己打架的結果 除了像榮恩暫時逃避外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現實會來喚我回去 叫我要踏實一點
如果有樹可以望遠 為何在平地逗留
只是這棵樹也得自己種出來 播種 灑水

到頭來才知道自己真的想要的不過就是因為貪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