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媽去點光明燈
虔誠的請玉皇大帝祝福我前去台北求職順利 並賜給我勇氣
我已經下定決心要離開台南了 而且這禮拜就要跟老師約時間談離職之事
我想要壯士斷腕 四月離職
也打算在星期天晚餐跟爸媽講這件事

結果燒完金紙後 不知為何 我一直心繫著籤桶
拜拜時媽已經阻止我一次 說拜拜祈求就好 不要亂求籤
我正打算放棄之時 原本空無一人的大堂裡突然出現了廟公!!
「求籤啊? 問玉皇大帝要不要給妳求啊」 
我望著突如其來的親切廟公 感覺媽已經不反對
彷彿不是來自人間的聲音催促著我 「妳先擲茭」(這邊會不會形容的過於誇張?)
一次就聖茭
拿起籤桶裡全部的籤重重的往下一放
第五籤很突出的出現在眼前
拿起籤 合十問玉皇大帝  「親愛的玉皇大帝啊 請指示我關於離職去台北求職這支籤是否是ok的?」 
扣扣扣 又是聖茭 五籤 有籤 我驚訝的看了一下廟公 跟著他走到籤詩的木櫃 
「玉皇大帝今天有來這邊很靈喔 今天要請玉皇大帝正身過來吃飯 」 廟公邊走邊說

結果出現了指示準確的籤詩
不需廟公解釋 我非常驚訝的望著粉紅小紙

●只恐前途明有變●

●勸君作急可宜先●

●且守長江無大事●

●命逢太白守身邊●


廟公說這是一支好籤 因為問的問題很明確 玉皇大帝也給了很明確的指引
下面是在知識+找到的解籤文 與廟公再三叫我不要心急 先留守在台南(長江)才會無代誌(大事) 是相同的解釋

*
只恐怕冥冥中有變故,勸你不用著急做事,既然搶不著先機,就暫時守住長江,命裡有太白金星保佑,自然不會有大事發生。
這首籤詩暗示做事,要有見之明,如果時機錯過,就不要輕舉妄動。
抽到此籤,表示求謀不宜過急,所謂欲速不達,且須等待時機。問婚姻,對方可能有心上人,成功機會不大。
『應考功名,有希望,但不可心燥』。總之不妄動,再正心修德自然安泰。


*
此箋的故事典故為「王剪戰袁達」,那代表著您所問的這件事情將會遇到蠻大的困境,而且,時間可能要等待一陣子。
而您所問的事情是事業,在短期之內要找到您滿意的工作不大可能。
而且,如果是您自己去找的工作覺得可以的,那您都得要小心謹慎,別因一時心急想要得到工作而反被遭人詐騙,
除非是經由您身邊的知己好友或是親戚們的介紹而獲得工作,那您就可以大大的放心,這絕對是有保障,
而且啦!要找到您滿意的也比較可能。
若是您已有工作而想換換新環境,短期間是沒辦法,
不過您可以在這段期間透過親朋好友的協助之下幫您找,
一旦找到之後再換工作對您會比較有好處,這樣您才不必擔心「無米之炊」的壓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回家後我還是跟爸講了關於原本打算先辭職的事
然後玉皇大帝是如何讓我感受到顯靈的威力
結果講著講著.....又哭了
我跟我爸的關係很微妙 我也說不上來
只要感受到爸爸的疼愛 就會無法控制自己的亂哭(很煩的那種)
我爸真是男人啊!!


所以我現在要先乖乖的待在台南了
黃筱蘊拜託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