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的困擾明明小不拉雞卻又要困擾我?

吼 吼 吼 吼 吼 吼 吼 吼 吼 吼 吼 吼 吼 吼 吼~~~~~

為什麼我突然想不到一個典範可以讓我跟著做然後就解決的完美無比?

我無法忍受事情不在我希望的掌握之下阿
我希望可以皆大歡喜 我就是要皆大歡喜 雖然不可能 我還是想要皆大歡喜
我希望可以去台北找我的新生活阿
我想要看戲看到吐 然後我媽可以來台北找我玩 我可以跟她說我會搭捷運
我希望大家都在前進的時候 我也站在一個前進的點上阿
歐 不 不是因為我有前進強迫症 是因為我已經停滯太久 我已經發霉
我要變成一個沒有熱情希望陽光的人 不 其實我已經變成

老師 你可不可以有天起床後 突然皆大歡喜的說 渝珊 妳五月就走吧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你談
我無法跟一個長輩談關於為何我已經發霉必須換一個環境 不然我看到小綿羊或元寶的時候會莫名其妙的想用力蹂躪他們!!所以我必須離職的事!!我真的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