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天真的在下午2點要在台大醫院教育部開會的前提下
跟hr約早上11點在桃園工業區面試!!!
我的計畫是12點搭公務車回台北 應該綽綽有餘!!(妳這天真的孩子)

其實一開始萬事非常的順暢
前一晚疲倦的到達台北時 我甚至跟黃寶緯吃了一頓飯
我一見到他就熱情的想擁抱他
可是我深怕會嚇壞他 所以我有收斂的表達我的欣喜!!
黃寶緯耶!!!宋希賢 是黃寶緯耶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黃寶緯他比我高了 上次見面的時候他比我矮耶 臉上還有聳斃了的金框眼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將近八年的時間完全沒有阻隔我們的三八聊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半夜收完店 我們回小當家睡覺
我要去洗澡時還看到小當家的爸爸
我尷尬的說您好 他居然點頭示意 完全沒有認出來我是一個真真正正的陌生人半夜一點出現在他家

然後早上七點半起床 我們搭9點的公務車
(因為小當家娘一直威脅我這樣安排時間根本是找死 所以我想要10點報到 看可不可以早一點面試 讓我安全回台北開會 )
結果事情就發生了!!!!!!!
那個跟我要約面試的主管居然跑去台北了 而且就算11點也趕不回來 要12點!!!!!
也就是說我根本搭不到12點的公務車 沒關係 我可以搭計程車到高鐵站回台北 只要二十分鐘!!
可是我非常害怕 非常焦躁 因為距離高鐵站要四十分鐘!!!
而且都必須萬無一失 猜想12點30面試完畢 12點40上計程車 搭1點16分的高鐵 然後再轉搭捷運 再用衝的!! 
任何一個環節都不能出錯 我把自己逼到絕境了
11點接到通知改成12點時這時候我已經由10點多面臨面試前的緊張心情轉換成焦慮而且還有亢奮!
我焦慮不會咬指甲也不會踱來踱去 我會變得很亢奮 然後一直講話 一直講話
「我覺得湯馬士根本就是一個沒有時間觀念的笨蛋 他都不on schedule!!
妳覺得我要不要直接跟老師說我出車禍 還是住院了?
我滿腦子都是我一進會議室 一堆教育部的大老戴著老花眼鏡瞧向我
還有我們老師一定會用扁扁的聲音跟我說 渝珊阿 妳為什麼會遲到?
而且我沒有時間換下衣服 大家一定會覺得 葉老師 妳的助理也太專業了吧?你一個月是付她五萬嗎?」
我就這樣持續講了一小時 黃筱蘊一邊玩她的的旋轉泡泡球 一邊應付我說會記得幫我叫計程車!!
然後我腦子裡一直盤旋的讓我搭一班會爆炸的飛機這首歌
根本就是我當時的心情寫照
我好想面試後就去搭一班會爆炸的飛機 這樣我就不會有任何遲到的問題!!!讓我死吧~~

hr準時12點帶我到會議室等待
並在三分鐘之後跟我說請我再等五分鐘 湯馬士就來了
時間一分一秒經過 我腦中一直浮現老師皺眉的臉
都已經12點15了!!!!!我傳簡訊跟黃筱蘊求救後 嚴肅的湯馬士在第17分鐘進來了
我站了起來 他說 表格呢? 我說不知道 他又出去了!!!!!!!!!!!他忘了拿表格
就這樣又拖了5分鐘 我已經進退不得了你知道嗎!!!
好 開始面試
我實在是太亢奮了我 我覺得我全程根本沒眨眼睛 我想要趕快再趕快 我很專心也很分心!!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預設問題 所以每一題我都答的很誠實

(以下對話平頭主管都直視著我 然後我都超有精神的回答 我很亢奮!我甚至將雙手撐在椅側 整個人很挺直)

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目前沒有耶 我想要台北養自己然後可以方便看劇場 目標的話就是生活跟工作可以平衡(超大聲)
你知道htc是幹嘛的嗎?有什麼印象? 有廣告阿 綠綠的logo看起來很有活力  
然後呢?然後...手機螢幕看起來很大...我來面試的這兩次覺得公司很有活力 很有安全感(對 我只能回答這樣!!)
說說看你的個性?我活潑 而且好相處
可是具體一點說明嗎? 我有擔任過服務性社團的.....所以我...
你們社團是幹嘛的?類似康輔社? 不是耶,我們主要是服務為主 辦營隊阿....
你英文好嗎?像一般大學生 中等左右
中等以上還以下?恩..算是上吧(說下很怪)
那你可以英文自介嗎?可以阿......i......and......when.......(我能說不行嗎!!!!)
然後主管開始透露心聲 工程師都很boring什麼的  還有問我關於助理認知的事  
(時間過了好久)
你有什麼怪僻嗎?怪僻?我想沒有吧 你是說類似哪樣的?
像是你有沒有偏食?蛤?有 我不喜歡吃紅蘿蔔 為什麼要問這個阿(開始沒耐性的質疑他的問題 我要來不及了!!)
喔 因為之前我們有同事不吃豬肉 不吃豬肉很麻煩 我們出去阿...... 喔是唷 真的耶

12點45了!!一陣陰錯陽差之後我總算搭上計程車 黃筱蘊在電話中炮轟我
然後我天殺的總共花了一千元到台大醫學院!!!!每八秒跳五塊!!!!
我真的要累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