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正大的人之所以光明正大是因為心中磊落 清楚事理

我也知道該怎麼批評一個人 將他擊倒

有時候不這麼做是因為 不是每個人都必須看清自己



請求這一切重新開始讓我得到救贖吧



這陣子真的太累了

欲望像一條小蛇勾引我不顧身後責任道義游向新天地

毫無招架之力的同時 不僅看清了真正所需 也看透了自己的劣根性

我當然願意接受各式的批評

只是 真正會傷我的 是多年的你 你怎麼不懂呢?

我居然讓那些話絆住了一整天 一點前進的勇氣都消失殆盡



只是一個「人」 不是模範生 我不用對誰負責 我需要負責的 是我的人生

對得起自己的人生的時候就不會讓自己對不起任何人



我好想快樂的玩旋轉泡泡球什麼都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