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愁雲慘霧後又撥雲見日
結果餐餐沒食慾 吃了也想吐

ㄅ同學說妳不要得憂鬱症阿!!!
沒有這麼嚴重 但也是催狂魔經過 快樂被吸光 絕望襲滿身

我問甩泥同學說為什麼要這樣整我
她說老天爺給妳一個好機會之前要先磨練妳 都是這樣的
是阿 我真是受盡了折磨 這是我二十三年以來精疲力盡的最高級了

寶同學說我不敢我不敢 妳好有種
我真的沒種 是我試著越雷池 結果老師剛好仁慈沒炸我
但是那種悶雷更加讓人不寒而慄

明天我又要去踩雷 我真的是..........
我真的是..............要哭了

老天爺阿 即滿三點可以上天堂嗎 



---------------------------跟大家分享的時間----------------------------

我應該算是各位當中第一的碰到這種事的人
不得不奉勸各位
誠實為上策是沒錯 但記得要拐個彎把誠實的說辭修飾的更漂亮感人
說話的藝術阿 各位!!!!!!!!!!!!!!!
真的太難了!!!!!!!!!
我即使像是過了這瓶頸 但我真的不知道下次碰到相同的事情時 我會不會
而且還有下一關(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