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玉皇大帝我可以寫信給祢嗎

原來忙起來可以這麼忙 我都不知道
就是工作要辦交接 可是很多未知的事件又一直衝進來
像是招生海報弄不好
像是教育部合約根本還沒下來 那我要怎麼領薪水給自己還有工讀生(他還窮到欠我錢) 
那我又要怎麼拿離職證明給新公司呢?可是就是只能乾著急

台南的房間想要租出去可是好難 台北我又不能親身去找房子更難(這問題很嚴重耶!)
就職前還要健康檢查  還有搞懂一些待填的就職表格(好像跟稅有關的)
我還要買一些上班的衣物 好難買
而且我現在戶頭裡一月薪水都還沒進來 我沒有錢買 也沒空買
那我要穿什麼?

可是同時間又被牽絆了好多事情喔
又要回去選舉又要服務阿兵哥又要跟小學同學相見歡
還要跟台南的大家多聚會 
而且我還有戲要看 有飯局要吃 
這些事都必須被發生在不到一個月內耶玉皇大帝
說是一個月好像還很充足可是我天天要上班到六點耶
每次跟台南朋友吃完晚餐後回家就九點十點了
上班時間又不能亂來 我一天從早到晚都不能真正行動去作任何事

而且我真的好想要在報到之前空個兩個禮拜好好整理所有的東西包括思緒與北上事宜
我想要好好跟大家說掰掰 可是好難 
而且為什麼那麼多雙魚座生日 我根本應付不了!
事實上我光是要怎麼搬家去台北就不知道了呢

玉皇大帝 祢這次再幫我一下
我覺得每件事我都會搞砸
我連回彰化的車票都還沒買 生日卡我也想要認真寫可是根本不行


而且我今天花最多心力的地方居然是捍衛小夫我都要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