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來得及嗎
沒關係現在我們比較愛討論政治(政治很廣泛我們可以討論很久)

我內心是一個玉皇大帝
我也是 我不聽任何不想聽的話 我聽任何想聽的話(不是『好聽』的話)

我今天又多帶了一盆 妳有澆嗎 
有阿 那是茄子嗎

我不喜歡妳的朋友abcd他們對妳好壞(在台大的除了黃邦邦都是壞人 )

我必須睡一覺起來做事,我要煩躁死了,妳自己吃晚餐喔....

(幾點了現在 九點了嗎)

其實我不知道說什麼,只是跟著意志做了一些事,像是想對你(妳)好,或是詛咒你(妳)
那你是愛我還不愛我
我不會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