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今天一個人騎車找了五間房然後晚上九點多我把車停在路邊聽了半小時的分析
最後一樣想下決定又下不了

我想要跟妳懺悔一件事 
妳叫我早點上去一起看房 最好是春假那禮拜 
可是我跟妳說我爸生日我想回去給他卡片...
然後...
雖然我最慢12號要上去 但我13號要看戲...可是我還沒跟妳講
(是我的最愛謙哥 一月我就買票了 碰到這次日期是巧事一件) 

而且還有一件事我也考慮很多天了
就是ciacia她在the wall 12號有演唱 我很想去 可是再去就太沒天良了...
所以我也沒買票 可是手又很賤 一直去點那網頁看 *here*(最下面)

明明就是我沒地方住 弄得好像妳也無處可歸一樣焦急
親愛的甩泥同學 
請妳原諒我13號星期天下午請假去看謙哥 
萬事要妳配合我 真的非常對不住 
我跟妳保證我以後會當一個很好相處的室友 (((充滿愛)))
我會炒年糕 苦瓜鹹蛋 跟煮蛤蠣絲瓜麵線 還有羅宋湯
這次的事件 請妳罰我三次到貴族幫你們擦刀叉

萬事拜託了(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