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工作的事因為暱稱po頂租消息而被知
存在msn上的朋友敲來問 「妳不....囉?」

喔 這位仁兄 想必上次談話是畢業前 前途茫茫之時吧?
我那時候一定有告訴你 關於夢想之類的話
然後解釋其實我根本也沒整理過的思考 我說 那養不活自己
其實事實上是 我根本不想花太多力氣 我現在想想 
養不活自己只是一個比較好說的理由
不然那些站(或“窩“)在那些位置的人 怎麼可能都剛好家裡很有錢?

是這樣的
我真的好懶 懶得花那麼多力氣經營一份可能沒有未來的目標
我真的很沒用 不敢一個人走那麼極端的路 在一條不會有人支持的路上(就算真的支持 也只是說加油之類的哪種)

我們來談一下核心價值吧
所謂一個人人生的核心價值就是他要什麼
關於我要什麼 在blog裡面我大概說了有一百次
一個人真的想要什麼 就會反映在文字中 文字又呈現一個人裸露的思考
所以我真的有說了一百次

(反正我就是挑軟的吃)

只是人生會被周遭所影響
所以每個時段都活的不太一樣
交的朋友不同 彼此影響的點跟程度也不同
反正現在就是要換工作了 在台北住 桃園上班
至於為什麼 以及 然後呢 之類的話拜託請別再問
因為我可能突然跟同志結婚 然後就請喝喜酒了
也有可能繼續靠吆我的生活
blog真的是一個太重要的地方了 , i love it

台北的捧油們,吃飯吧!!!!!!!!!!
電話還是093734那支,pls摳密





















--

問:太消極了吧?對於人生
答:基本上去台北這件事真的已經比活在台南積極多了,雖然我也不確定有何不同,大概..就是....
        「活在台北」就算悲慘,感覺也很積極吧(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