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很飽
吃飽買完東西後
開始完全受不了自己的搜尋網拍
一開始是昨天晚上發現好可愛的F
良善的店員幫我調貨調了有一個小時之久 最後沒有我最愛的款式
居然還給我建議說 沒有很喜歡就不要買
挖 我當場就想跟他要msn

結果就這樣運作了一整天
F已經完全受不了自己了
結果居然峰峰相連到天邊 發現了好貴好貴但好愛好愛的TC
就這樣進入萬劫不復之地

抗戰了一番最後還是被戶頭裡的餘額拉回了現實 
還是買平易近人的F好了
可是!!!!!!網路上還是沒有我要的款
阿 想到可以上國外ebay搜尋 天阿未免太聰明!(更焦慮了)
結果老天爺就是不讓我好過
喜歡的款出現了!!!可是卻是寄住在別的單品網頁下的 就是沒有單獨的網頁!!!

所以我現在擁有很多想買的東西 有F有TC
但是沒有一個可以確定是否能買到
以及我自己是否想負擔
我都不知道
可是我奮戰到現在 已經有十二小時以上




好想打人
雖然我右手要酸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