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精力讓腦袋再囤放不知所云的訊息
或是已經爛掉的關係
我知道我不會傷害你
是你正在打算讓自己變成受害者



紛擾快結束
我才發現 我最是複雜也最是簡單
我想 甩泥應該會同意我這句話
雖然我東拉西扯最後困住自己
然而我從不捲入如今像妳一樣的難境
但另一方面而言
這就是我們兩個極端所能影響彼此的部分
妳積極我消極
妳主動我被動
妳猶豫我果決
我們可以在剩下的幾個月相處的非常契合
然後我會祝福妳 深深的祝福妳 
我不認為那是飛翔 我想 那是一段驚險之旅
可是我同時也認為 妳會充的滿滿的 不管是最後回來 或是留在那裡
那就夠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