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上偷想你的時候,因為覺得這樣行為很呆,所以就趕快停止了


跟你msn的時候,雖然你不打算惹我,但因為打從心裡對你的埋怨,所以不想幫助你太多,但是又不敢真的距離你太遠,所以一下子就答應了另外一件事(也順便剛好很忙碌可以有藉口對你冷淡,但其實不是很想理你,你應該要再聽貼心點,偏偏這件事講了兩年多你也不會變我知道,所以現在有點覺得你好像很無辜,但又摻雜著一些恨你的成份)


今天在裡面房間生完氣後,打算暗自平息這場怒火,後來發現你向別人說了一席維護我的話之後,馬上就又回復生氣了,很有精神的一整個下午


因為很累的緣故所以將近十點回到家時,什麼都不打算進行,安靜下來後,回想一些事情,又覺得好像很對不起你,不應該把上班壞情緒發洩在你身上,或是做了任何一副無關痛癢的反應,尤其在你熱情跟我推薦什麼東西的時候


因為你們知道嗎,排卵期又來了,心情起伏很大,很抱歉我也不願這樣,下次我會嘗試控制,是的,一定還會有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