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了一整個澎湖回來


雖然沒有拖曳傘之類的在天空飛翔的經驗

但是在海裡

卻是很深刻的碰到了水


一行二十人

有些我很不熟悉

畢業之旅並沒有太大的傷離


一整身還留著與海上甜甜圈搏鬥的酸楚

以及明顯的黑麥膚色與海草般的髮


原來澎湖是長這樣的阿

坐在前座 很輕易就可以看到澎湖有類似台灣的每個地方

機車環島時 仙人掌就在路旁 風車就在山坡上


初次到新的地方體驗時 跟誰去是很重要的

因為之後再去都只能憑弔第一次的經驗 第一次的歡笑


魚哥每個晚上都會來我們房間晃一晃 好像收集者 想要收集很多記憶


在澎湖 我跟牛姐肥肥小魚一房

nono soso 並沒來

這樣的記憶也不錯

感覺好像闕漏了什麼

可是同時就被填補了什麼


這趟旅行 或該說是遊玩

陽光熱烈的散灑在身體

海水清的不像有鹹度

小魚果然很熱衷撿拾貝殼 很開朗很開朗

肥肥倒是熱線熱訊不斷,外加爛身體始終撐著跟大家玩

牛姐很受歡迎阿 因為她實在發生太多讓人傻眼的事情了 天底下也只有她做的出來

金金是一個很好的領隊 EQ很高 也很敢露XD


---


今天早上一如在澎湖六點就起床

要騎車去台中考普考

我跟我媽一路臭罵熱空氣與糟糕的駕駛

然後順利的考完一科法學常識與英文

因為沒有準備也沒有課本的關係

等待考試的十分鐘裡 我坐在最後一排盯著大家的後腦勺

幾乎都是女生 大家的髮型都好整齊 就像公務員的形象

我一邊這樣想著 一邊很高興考卷發下來後 第一題我竟然會寫

因為彰女的三民主義老師黎一皋曾經教過 哈哈

我過去果然是三民主義小老師!!(應該是吧?)


然後第一個交卷後就在九點四十五分離開考場了

接下來兩科都是申論

雖然圓圓要我寫澎湖遊記看亂掰到底能掰到幾分

但實在太浪費生命了

我真的需要充足的睡眠

已經連續十天左右沒有睡超過六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