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不要步上她的後塵
還問我幹嘛不跟菜中達或料書和或是消照冤在一起
我說 第一個有女友 第二個沒責任感 第三個會嗑藥
幸會說 那正淦位呢 我說 蛤?
幸惠說 送西閒到美國就會跟楊薄均分手 
我說不會
幸惠說 拜託  她一定會兵變 楊薄均又不是馬上就去美國
我說不會  又沒幾天
幸惠換了話題說 ㄟ那楊薄均幹嘛不介紹交大男給妳認識
我想到了x賀 然後不知道如何接話 就說哎唷 我又不著急 妳幹嘛逼我
妳不著急 妳不要學我 妳會完蛋 快去找人嫁了
好拉好拉 我就這樣回

幸惠已經覺悟她這輩子不會結婚了而且我都直接叫她幸惠不叫老師了
她現在在念文學碩士說她想要去死難念死了論文寫不出來
我跟她說她瘋了居然拿石頭砸腳文學碩士超難
她說沒辦法總是要為未來打算
我說妳幹嘛那麼講的那麼心酸
還要買房子什麼的阿


而且笑聲完全沒變
就是大媽式的笑法 順便瘋狂數落我的人生 然後又笑
而且她現在在放暑假!我下次回去要找她吃飯



(老師放暑假錢是不是照領?我居然沒有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