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不知道今天是幾拜幾,這種感覺讓我好迷惑

一邊著急著工作卻又一邊放空想著今天到底禮拜幾

我真的好迷惑,分神讓我懸空在外,然而居然沒有造成從前的疏離感,卻是安全感降臨

我像獲救了一樣,總算被自己認同了

-------

所謂工作就是處理當下的事,每件事的牽成都有其影響力

領比較多錢的人就負責比較大的事情,責任歸屬也較大

領少錢的人只要管好自己的工作範圍,亦步亦趨就好

至於牽涉到重要性與專業能力

其實我一點都不在乎

我的能力足夠將我的工作照顧的周到,盡量盡善盡美是我的目標

如果覺得什麼地方不滿意了,覺得已經停滯不前,再去追求我自己想要的境界

--------

我常常懷疑朋友這個詞的定義

付出與得到是我在意的部份

朋友嘛,對我來說就像親人,只要認定了,我就不會只顧自己心情的“只做自己“

而關於這點我相信我也越來越能嘗試去接受這個人其實不是你的朋友這件事

如果能夠彼此依靠扶持,那很好

如果他“在乎的基準線“與自己的不同

那我會很計較的去衡量自己受傷的程度

說白了就是,憑什麼每次都是作婢女的份?

--------

每天每天都要意識自己的存在是操作於自己

絕不是透過別人定義你的存在意義\價值

我們被挑選,也可以挑選別人

所以我們可以選擇一個好的居住環境圍繞自己

讓自己感到舒服,並且捨棄那些不舒服的部份

又或者,扭轉那部份

讓靈魂真正得到快樂

再來一次珍妮給我的箴言

大事由心,小事看腦

鄉民用法是

爽度不夠就不要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