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播放前畫面跳很快的預告片讓人期待然後選擇下一部片
真相大白之前一點點小的預兆

渾沌的時候
事件不清楚的時候
我會非常疑惑
非常疑惑懷疑對方是否把我當成笨蛋了

我不能當傻子阿

所以請最好解釋明白
任何一個動作代表什麼
我不需要知道後果
我需要知道動機

先讓我知道
我才能選擇
不能討論之前
我只會瘋狂的記在心裡
不是每件事都記得清楚
而是每件事的品質優劣我會記得很牢
即使是真相大白了
我也會根據內心累積而來的不跟你討論過的結論
來做結論

真的
我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