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老伯大媽們人真的都好到一種"請讓我舉九十度躬來感謝您"

真的讓我刮目相看

熱心的程度堪稱一絕

感覺有付錢給他們似的





箱根的溫泉很正點

脫光光的時候要有一種"老娘跟你拼了"的氣勢

但是真的很舒服耶

我們在露天溫泉看了形形色色的軀體

尤其是那位胖妹 我到現在還忘不了她的無所畏懼





日本的電車裡

晚一點搭車的時候就會聞到一股濃到不行的酒味

還有醉漢被老婆扶著上車的景象

真的很嗜酒 常常早餐時間就看他們在喝啤酒了

不過在車裡聞到這種味道會讓人感覺蠻放鬆的

感覺像是忙碌了一整天之後大吃大喝一頓來犒賞自己





本來我還以為日本隨便吃都很好吃

但是五天裡

只有7-11最讓我滿意

其他真的....不好@@





第一天時我還認識了賢的日本朋友

厚 真的很好相處

其中一個叫iri的好像jojo

其實他們都是黎一皋 或者說 就是新兵衛的翻版啦





這五天裡

我們拖著美國的身體時差在遊走

說不上盡興 只想趕快回台灣 因為身體真的超累

每個景點都只玩一點點 然後再安慰自己說~這樣下次才有藉口再來一次

建議大家以後不要那麼勇猛

正視時差問題!!

一次旅遊只跑一個地方最好

不過我覺得日本真的不錯耶

但我還是只愛鄉下

新宿那些地方會讓我覺得超窒息

套句丸尾的說法

總而言之呢...

我不排斥日本了





唷 我去了小丸子的國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