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場無真愛 戲子無真情

佛曰:回頭是岸

---以上謹送給林N小姐---

 

林小姐是騙人鬼,上一秒答應不說的事,下一秒馬上highlight

我是害羞型粉絲,大家小聲一點!

幸好在聽到莫子儀的時候非常冷靜!

真的很高興認識松鼠自殺事件的警察,耶!我認識松鼠自殺事件的警察!

(還沒開拍大家冷靜!)

 

天阿 我們吃了十八盤爭鮮,我現在還在飽

而且林小姐玩弄人間好可怕!我要嚇壞了!

妳果然有很多雙魚,恐怖!

 

絕不允許我的人生再出現第三次趕最後一班捷運

好累!而且很晚洗澡好驚!

 

 

有時候就是不要太任性就對了

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