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DAY'S BEST ★


小紅帽好喝的蘋果鳳梨汁(40元)+釋迦摩尼的帥氣風流照


+STARBUCKS的拿鐵+顏偉林搞笑的髮型





*魏伊君失蹤中

不知道野哪去

林怡瑩去陪蘇嗦嗦



*剩下我ㄧ隻蝦



*幸好明天就要回家了

我不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情緒容易陷入低潮



*以為朋友很多

其實很少



*一早就睡死翹課

答應要幫稻本提示英文考題也就喇掉

幸好通識課有跟稻本公補充



*上班上到整個趴下

好累喔

上完宇宙探知就衝去郵局開戶

然後衝去安南區上班再衝回來

再衝去買晚餐衝回家吃

發現蘇嗦嗦翹班我要代班

大家都一付休閒的樣子

再衝去百世賺那微不足道的錢

爬到四樓之後

好累不想教課 不想說話

身體很累

就叫麥同學自己翻譯給我聽

可是程度還真是意外中的濫啊

唉唉唉

怎會不知道told是tell的過去式咧

上完課騎車好冷

((其實今天一整天騎車都好冷

根本就變成一隻雞了

全身都是雞皮疙瘩

一隻在寒風中很勇敢的乘風破浪的雞

騎車時想到這個畫面就很想笑

時速明明是50卻只像20 因為逆風太強又太冷))

然後決定要去starbucks買一杯香濃熱呼呼的咖啡來享受一下

嗯嗯 店員先生人真好 相當體貼 衝出來幫我把咖啡固定免得騎車亂晃

大概是看我一付很慌張的樣子吧

因為一直咖啡溢出來 又趕著去醫學大樓排戲

以後要常去買 真好喝~

雖然那是薪水的一半 不管!!

到了醫學院之後 大家排戲排著就心情愉悅了起來

雖然一直被說我很壞

顏偉林果然是gay砲阿~

柏達眼睛是偉林的8倍大吧~

綺雲戲份真輕鬆~

子仟我以後應該會跟他打架吧~

果然跟天蠍座不對盤

哲源趕著去跟宿委吵架開會~

堅持gucci要說成咕咕雞

林子涵(還是李子涵?)帶著宵夜犒賞

不過大家興致缺缺 真是破壞傳統阿~



*今天行程滿滿

卻很空虛

幸好有去打工填補時間 一直騎車(共40公里)

不然可能會上演上大學以來第3次哭戲的可笑劇碼

我覺得

我把大學生活處理的很糟

人際關係也很糟

感情更糟

上大學教了我一課 關於調理自己以及獨立

只是我還不適應

一直虛虛的

不斷想回家



我不想太悲傷 卻快樂不起來



當人面對最單獨的自己的時候 能坦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