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呱啦,

我大概花了三個月才把見微知著的意思放進心底

在我心目中沒有好人跟壞人

我嘗試去愛每一個人

每一個跟我相像或不相像的人

 

如果一個人不願意幫助我,並不是因為我對他不夠好,而是因為他本來就習慣被幫助,我們稱作自私小氣

如果一個人很願意幫助我,並不一定是因為我對他也很好,而是他願意當一個幫助者的角色,我們叫他大方

如果我期許我是一個大方的人,我不應該排斥小氣的人

但現在,我希望我的善意與愛,只給那些願意幫助我的人

這樣的話,愛才能互通,友誼才會長久,也才不會斤斤計較愛的得失

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