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卻無所事事中

習慣性放空

一直聽歌聽歌聽歌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



世界上有許多好心的人 比如說小小美 小草 楊ㄐ 林娜 胡龍 邦豪

世界上有許多可愛的人 比如說黃珊珊 潘莉莉 陳董 小蘊

世界上有許多好玩的人 比如說楊ㄐㄐ JOEY

世界上有許多誇張的人 比如說林娜娜 許傑

世界上有許多奇怪的人 比如說何蝦蝦 陳珊妮 歐陽靖

世界上有許多勇敢的人 比如說廖ㄏㄏ 李大亭 兩奇

世界上有許多迷失的人 比如說蕭淵淵

世界上有許多開朗的人 比如說黃玉婷 鄭淦淦

世界上有許多迷糊的人 比如說徐跳跳

世界有很許多騙人的人 比如說我阿娘

世界上有許多自大的人 比如說天蠍座的人

世界上有許多固執的人 比如說蘇嗦嗦

世界上有許多機車的人 比如說姚家昌

世界上有許多很狠的人 比如說飆車族 我阿娘 牛姊

世界上有許多害羞的人 比如說王小弟弟 林娜娜

世界上有許多大嗓門的人 比如說林娜娜 Sam小朋友

世界上有許多爛身體的人 比如說魏肥肥

世界上有許多帶著面具的人 比如說你和我和他

世界上有許多無法定義的人 比如說宋寶寶 倉頡撥一 無尾達

世界上有許多找不到自己的人 比如說地球上的人

世界上有許多有偏見的人 比如說王蝦蝦

世界上沒有單純的人 包括嬰兒 只有笨蛋



................................................



2005快來吧

感覺會有很多好事的一年

至少星座是這樣跟我保證的



雖然2004什麼都交了白卷

但是我找到了工作

而且也順利的升上成大台文2年級

雖然這都不令人感到驕傲

但是我還真是沒有什麼可以提的耶



痾 2005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