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柏均先敲我說料書和說我寡情寡義,春節都不揪團出去玩

該不會大三八在兩枚去美國之後就分崩離析了吧

接著料書和罵我不爭氣

皮褲居然沒幫賢買到讓丸子去買

他說爭氣點

我想了一下

不!不!我想了很大一下!

這一切都不是我的錯嘛!

首先,黃珊妳為什麼那麼難約!

妳看妳從我回彰化九天妳哪一天ok?

好,妳星期六下午兩點半到五點可以空出來給我

可是!我躺在床上嘛!!!我生病了!全身發抖!

你一個人就那麼難約,我還揪個屁

再來,料書和

只有你有車你不揪團出來玩,我難不成要打電話去你家跟你爸借車喔!

沒心嘛!在那邊耍什麼個性,被動ㄟ!

現在好了阿,好好一個春節就這樣過了,什麼人也沒見到,那麼多檔電影也放過了,我也回台北了

大三八乾脆解散了阿

你們去面壁思過

 

但是想了一下還是決定要原諒你們

畢竟以後想不出來要跟誰跨年的時候還是想找你們

腮紅乳液用完了還是要問你們去哪買

因為等爸爸媽媽都不在了的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後,我們還會在一起

 

 

你們都不在台北找不到人看戲跟吃火鍋覺得自己好可黏

黃珊你不要出國了直接來台北工作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