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彰化趕回來上班

台鐵大喇賽

火車突然斷線

不斷廣播 非常的吵

火車的車身不斷冒出有雜聲的火花

那時候我在煩惱的不是上班遲到暨上次遲到之後主任一定覺得我這次再說謊

而是竟然只有我一個人帶著一堆行李莫名奇妙下了場很有氣氛的小雨

過了很久就又要我們下火車在有北上火車的軌道上

非常危險的狀況下腦筋ㄧ直呈現打結的狀態

走走走在軌道上

心裡不斷罵著很多髒字

然後

我在幹麻?

回到台南都已經5點

我的課剩下30分鐘

然後地下道的鐵門壞了我的衝鋒陷陣小把晡出不來

我以為我很慌慌慌

結果到了孩子王竟然莫名的興奮起來





親愛的詠莉這幾天要來陪我生活

可是他今天被媽媽規定他必須回家大掃除



ㄐㄅㄏ明天要來

我還在想還在想







所以我連喝沒有酒精而且素食可用的39元的香檳都被詠莉說我好像醉了



然後詠莉明天就要走了我很難過





今天還去了用家裡絕無僅有的四台所看的世界非常奇妙的重播介紹的台南天后宮

然後拿了12支香 跟詠莉用力的拜了起來

還求籤

牛頭不對馬嘴





會不會

我需要的只是ㄧ個月500元的第四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