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書和跟我說了一句很有哲理的話

他說,幹嘛跟妳說

我說,好吧

美人魚在海底吐出的泡泡經過了三天總算到了海平面上

海平面上有銀色月光撒落,以及無聲的風

跟一顆一顆自海底冒出來的白色泡泡

【今天早上我們回家】裡兩個人依偎在孤舟上

女生唸著男生的前女友寫的分手信

說在一個孤島上有一對男女相愛結婚並生子,死了之後新的子孫男女又養育下一代,不斷的延續下去

「這不是很美嗎?」前女友在信末這樣說

現在想起來真的美的不可思議

每天行徑的距離,生活的範疇,心與心的距離就像在一個小島,走不遠

卻能在小島跟人相愛,是一件很美的事

怎麼可能沒有愛過呢?每一秒都在這麼用力愛人的我,居然說服不了自己去跟室友說明我的愛長什麼樣子

親愛的林N

歪七扭八的目的與簡單跟複雜之間的掙扎

我學會了直取真心是捷徑

如果有人不把真心給妳,就別糟蹋了自己的

愛又不是買菜,沒什麼好討價還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