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黃3興致沖沖跑去給MINA弄頭髮

因為人手不足所以我等黃3先弄很久

MINA每次剪我們都自己亂嗨起來

黃3剪了有1個小時吧

明明就超多人在等的

我不斷聽到有其他小弟跑來跟她小聲說:

MINA姐 有客人

她氣定神閒說:



然後就繼續很嗨剪黃3的頭髮

還幫她弄捲 偶而轉過來幫我弄弄 然後她看我肚子餓就叫我先吃飯

她要想關於我新髮型的靈感 然後開始弄黃3的(事實上我在想 就跟之前一樣就好阿)

總算輪到我的時候

她跟開心的跟我說:

嗯 看等等我把你剪成什麼樣在決定要不要幫我弄捲

什麼!!言下之意是她大姐還沒想到嗎

然後她就開始剪啦

可能是不斷被湧進的客人打亂她原有慢工出細活的步調

她開始狂亂剪 大概是花費10分鐘不到吧

然後我的髮型呈現

很鳥



的狀態



好鳥喔喔喔



好像

鳳梨



頭頂超短的

什麼時候才會留長阿??

本來還沒發現的

因為她幫我弄捲有型

回家洗澡後

我的額頭頓時出現3條線 嘴角抽畜

這這這...

我不該嘲笑楊ㄐ的炸ㄐ頭的...

這是我即將度過20歲的頭上頂的鳥頭嗎

噢 雪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