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小時的五元*

我們已經老慢到游一圈需要六小時,中途還需要暫停補充糧食的地步了

我的手機真的已經改到0988那支了,真的沒有騙大家,請不要再跟王媽說生日快樂了

她說半夜手機響她很怒,這是她的母難日,所以她吃了我兩塊hand carry回彰化的蛋糕

在禮拜五詭異的飯局之後,幸好有長達六小時的游泳讓我們找回了一些熟悉感

四點半打完的我們,真的在變老

隔天早上九點圓圓睡眼惺忪的問我,鬧鐘有響嗎?(響徹雲霄了好不好!)

然後一路顛頗的回家,使用並等待兩小時爛年代售票系統訂票並拒絕想為什麼我老是要做這種事

再一路顛頗的回台北,來回七小時也拒絕去想說為什麼要這樣累自己週末想做的事情都沒有做到

 

阿!對了,災難情侶草哥配肥妹的髮型簡直是太搭了!我愛!

 

*生日願望*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敢在眾人面前說出來

雖然甩泥給了我三次蛋糕應該可以許九次願望

我以為我已經準備好但其實沒有!(浪費了四個願望好可惜)

一個送給圓圓

一個送給爸媽

一個送給阿弟

一個送給自己

一個送給在場的同事好友

 

甩泥是全世界第一個說要保護我的人,這句話我會狠狠記起來,實在太感動了

居然有人要保護我耶,哭哭QQ

 

謝謝所有記得捎上祝福的人,虛榮感被大大的滿足了

 

最後我想要補那個在眾人面前說不出來的生日願望

我希望我可以不要再開門了!

 

 

 

 

 

 

 

 

arrow
arrow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