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意境都好美

小時候我還以為世界就是這樣子呢

為什麼現在有一種受騙的感受

不管如何

我覺得小時候音樂課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那些來自波蘭或義大利還是德國的民謠真是棒透了

歌詠友情的、牧羊的、太陽月亮星星點點點的

真是純真的好所在



我最會唱阿頓河了 歌詞全記得

以前還很認真的教陳董唱過喔



阿頓河 慢慢游 兩岸綠油油

風景好水聲優 好像催眠曲

我瑪莉已睡熟 妙境夢理遊

浮雲髮芙蓉臉 時有笑容浮

野斑鳩別吵啁 驚醒美人睡

野白鴿別咕咕 驚醒美人睡

你多口舌的鸚鵡 不要老囉囌

若驚醒美人睡 不與你干休



真是一首好搖籃曲

以後我有女兒瑪莉也要唱給她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