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就很無奈的起床面對星期一,阿,胃痛

然後還沒上公務車之前就瘋狂被攻擊問我頭髮怎麼了(這是什麼問題?)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好說被雷劈到了,然後笑成一團,胃又更痛了!

不能笑!

可是每個看到我的人都會大笑,然後很疑問的問:非比,你的頭髮怎麼了

(老外的版本是what's happening?)

我能怎麼回答?就被雷劈到阿!(簡直可以跟電棒燙黑道司機組成一個family)

我都已經說過不要討論我的頭髮了,不過因為是在網誌呼籲,一點用處也沒有

當大家帶著那種你瘋了,看吧,燙壞了的誇張大眼(就是眼睛瞪很大)的時候,我真的很無奈

我也很想好好的大笑我的頭毛,可是我真的胃很痛

而且我不知道如何面對這種被取笑的場面

『非比,你馬上去燙直,這樣很沒氣質,以前比較有氣質』(好難接)

還有某人的『挖靠,妳老了十歲耶』

(我都已經發誓今年不要討厭妳了,為什麼還是要惹我,妳每換一次髮型我哪一次不是稱讚!)

我都已經說不需要任何comment了,大家還是拼命的挖苦我

我承認燙壞了,跟我拿去的圖片完全不一樣,我也很榮幸可以娛樂大家

但我真的很需要大家放過我一馬

如果要問我原因,只能說設計師是個女同志,她喜歡女生走這種蓬鬆可愛阿嬤風

 

今天跟我說好看的人真的讓我滿心感動阿~T.T

各位,只要任何一個人換髮型,我們都應該基於禮貌,很用力的大大讚揚

就算不是很好看,也可以說,哇,新髮型耶,新氣象喔!

這種話敷衍一下相信當事者都會很感激的

好嗎?

 

然後

星期一上班心情已經不怎妙了,還被來電說居然郵資高達七百元,不爽!

(前一天跟黃珊沒吃到厲害的950元scon,想省錢,結果莫名花了914元吃了不會再去吃第二次的鬼甜點,這是什麼情形?不爽)

因為一早笑太多次導致四顆胃藥在體內完全沒發揮作用,然後頭毛真的讓我壓力很大,乾脆回家

請假決定的很臨時,所以一路捧著胃衝向公務車,上車那一秒,絕對有胃抽筋

在車上很累的睡著了

抵達新店後,哇靠,猶如重生!胃痛完全好了,這是什麼情形?

所以就很開心的搭公車回家,還很不順路的繞路去買炸雞吃(因為心情好)

心情頓時變超好~跟甩泥星期一下午在家悠閒的打牙祭+dvd,天堂!(甩泥禮拜一剛好請假)

然後去睡一下,晚上起床精神波兒棒的!

雖然買的晚餐很難吃也完全不會壞了我的興致

(新店也太容易買到又爛又貴的食物了!可以吃的果然都要瘋狂排隊,神經病)

一整個下午的好心情洋溢了整個身體~~

直到.....................................................................

 

 

 

 

 

謝吐撥跟我說了某位戲子的激吻事件,被金金在郵局前看到

我的心情降到谷底.........

這位太太未免太幸運了吧,上一個是張震耶

所以我很心碎的去洗澡,決定很心碎的去睡覺,明天也要很心碎的上班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