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說每個人都要有目標去達成
類似夢想的東西
K想要的是一台很昂貴的車子
在買那台車之前要有一億才行
所以達成目標的手段就是賺錢賺錢賺錢
K連養老之後的生活都在規劃了

我被逼問急了
居然說出了 我的夢想就是擁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孩
K說這不好 寵物小狗類比較符合我要的「東西」

現在我認真的想了一下
我並沒有特別想要擁有什麼
我希望我每個階段都是順其自然的
順其自然的工作
順其自然的唸書
順其自然的結婚
順其自然的生小孩
順其自然的睡覺起床出門玩約會聊天看戲喝酒寫部落格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然後我們就可以達成這些事
希望命運不要捉弄我們 希望我們都愛惜自己同時愛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