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茉莉花開>裡,阿花(章子怡飾)在丈夫背叛後的最後一次的同眠夜,冷靜平淡的她拖來了瓦斯桶

一起死也可以,不成功也沒關係,總之嚇嚇對方,同歸於盡也好

過沒多久,我將你從書籤裡移進垃圾桶了

我想我也需要嚇自己以避免再互相嚇對方,所以一聲不響的又馬上清空了垃圾桶

雖然不能知道你怎麼下註解,但我是這樣的:真是爛透了

 

現在,我需要充足的睡眠應付明天

我會上滿六小時的課程

再一個人去看一場兩千元座位的戲(my first time)

絕對是嶄新的一天

 

 

 

 

 

 

 

 

 

但可以不要在陰雨「眠眠」的台北早上七點起床嗎?

好..........折騰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