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南後 從晚上六點開始

我的嘴巴就沒停過

吃的喝的一直進食

而且已經到了不吃就會有點焦慮的狀態

就算有點反胃了很撐了 還是想換個口味吃吃別的食物





老天爺阿

為什麼你要讓我在畢業前的現在變成氣球?

雖然我沒差

但這種一直在找吃的行為

讓我內心始終無法滿足

而且像狗

食物上癮症嗎





*



以前跑營隊的左鎮小朋友打電話來

現在高一了(不知道為何有一天我跟NONO就變成了他的乾姐姐)

他邀請我四月中的時候 去讓他家請客 原因是新居落成

哈哈哈哈哈哈 無敵妙的



營隊都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真的沒想到電話簿中還有這麼一個關聯在

逢年過節還會傳簡訊來問好

可是其實我除了知道他的名字之外根本不知道他長啥樣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不知道這樣單純的問候能持續多久

總之是一份很奇特的緣分



原來我也能讓小朋友擱在心裡那麼久

不覺得自己有特別的在經營的同時

那只存在當時的氣味也跟著回來了

是帶著些許甜、參雜了興奮成分在裡頭的味道

那時我們做主、什麼都做主

比起企劃書上的洋洋灑灑

更可能是一場歡樂的遊戲

那些過往的經驗與規則

雖不能限制我們什麼

但確實引領我們進入那樣的世界

揮著汗、有點傻氣的 拼湊每一天的行程 然後快樂的大叫

很好玩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