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瓜拉,

如果有一天生病了,也沒有錢醫,那時候都不確定自己是否要"活著"了

現在又為什麼要花保險費去承擔到時候的風險呢?

除了給父母一筆錢之外,我實在想不出任何其他的理由了

真是酷阿,金錢的世界

規劃,真的是一件很酷的事阿

你期待自己變成什麼樣子,所以就一步一步的行動,這是大多數人

我說我看不到未來,什麼都沒法規劃

而且一旦決定了,不就什麼都要按照那個決定去做,完全不能自在了嗎?

生活就一點都不天真爛漫了

 

如果我現在最在乎的人都不活著了

那我當然就沒有理由活著不是嗎?

 

其實我的問題真的很簡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