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勇你今天在我在新竹火車站吃著因為晚餐過於難吃火車又還沒來於是發狠買下的四個甜甜圈的時候出生了

你的媽媽身體比我還小,據說在你生出來的幾個小時前她狠瞪醫生說,我要住院!

因為她很痛,醫生叔叔卻覺得才開一指沒有那麼誇張

白天在醫院時我瞪著還在那顆渾圓球中的你,心裡暗自佩服你媽媽的勇敢與鎮定

我想若是我,絕對不會這樣和顏悅色的對待家人

我一定會嘶吼命令抱怨尖叫跋扈

這封信除了告訴你原來你媽小小的身體也可以蘊藏那麼多的力量之外,我要說

你生出來了,很好,我可以開始玩弄你了

我只是告知你一聲而已,並沒有要得到你的同意

你好,我是你的表姨

你是我第一個後生晚輩,而且你是男的

哈哈哈,你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