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下雨了,句點。

因為雨下的很模糊,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很虛無

所以你的樣子也根本不清楚了,句點。

 

騙你的,句點。

你不在台北,電話那頭我也不在新店,句點。

只是雨真的下的很模糊

你的樣子也很不清楚了

 

大概你晚過了愚人節

亂撒謊騙得了自己只好順便也騙騙我們

 

我睡夢中迷迷茫茫的想

大概你的愚人節過了之後就宣佈遊戲結束了

呵,所以我才不會笨的再去見你一面

聽你「真正」發表所謂的很難說出口的事情

 

不過我還是很願意跟你說一聲祝福

畢竟我們本來就擅長祝福別人的選擇

只是我還是不能確定接受我的祝福的居然是同一個人

還是你只是分身去「執行」嗎?

不然就是一直用分身跟我們交際吧?

太酷了

我想我也該搞個分身出來

這一廂扮演甜美熱情有道義

那一廂詮釋跋扈冷淡沒心肝

奧,其實我已經是了

那我怎麼說你呢?

大概就是我比較誠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