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完全可以很放空的過每一秒

即便是正在工作,正在msn或正在說話交際

好像被啟動了自動模式,一如往常的這樣那樣,過程中或許掙扎或許喪氣

但每一秒就這樣接著每一秒

如果路邊的小花都具有意義

那我今天將賢他們去宜蘭撿來的玻璃砂石裝進我的綠球藻罐裡算是今天獨樹一幟的事了

然後我也發現我可以在任何一個時候對曾經在意的事或人產生反感

包括自己的腦袋自己的衣服自己的字跡或親人

然後反抗那種感受

而不告訴自己什麼

就是一秒一秒的讓時間流過

 

日復一日,好像就無法恢復喜歡自己的狀態了

 

 

三十四歲的時候我就可以閱讀這些以了解二十四歲時記憶點散落的方式

就是這樣磨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