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要考

現在7點整



林怡瑩 你這白痴 竟然跑去睡覺 == . . ==

氣死我

你的資料還沒找拉拉拉

害我弄到現在

再讓我罵一聲





˙˙˙˙˙˙˙˙˙˙˙˙˙˙˙˙˙˙˙˙˙˙˙˙˙˙˙˙˙˙˙˙˙˙˙˙˙







要放假了 很好 我很需要離開台南

真是他媽的熱阿~~~





˙˙˙˙˙˙˙˙˙˙˙˙˙˙˙˙˙˙˙˙˙˙˙˙˙˙˙˙˙˙˙˙˙˙˙˙˙



就某一方面而言 我一定過於善良



˙˙˙˙˙˙˙˙˙˙˙˙˙˙˙˙˙˙˙˙˙˙˙˙˙˙˙˙˙˙˙˙˙˙˙˙˙







我是膽小鬼 所以不敢講





˙˙˙˙˙˙˙˙˙˙˙˙˙˙˙˙˙˙˙˙˙˙˙˙˙˙˙˙˙˙˙˙˙˙˙˙˙˙





誰快來終結這一切吧 我不要這樣的大學生活



˙˙˙˙˙˙˙˙˙˙˙˙˙˙˙˙˙˙˙˙˙˙˙˙˙˙˙˙˙˙˙˙˙˙˙˙˙˙



你妳你妳你 都不對都不對

˙˙˙˙˙˙˙˙˙˙˙˙˙˙˙˙˙˙˙˙˙˙˙˙˙˙˙˙˙˙˙˙˙˙˙˙˙˙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去睡覺好了˙˙˙˙˙˙˙





現在就馬上去要聽一首好聽的歌 不然會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