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長大了,國中的操場變小了,天空也跟著變小了

很小很小的時候的體育課,身型還細小的我們橫躺在集合場上花圃的邊緣望著天空

天空裡有時掛著絮稠般的雲,有時是由紫到橘的晚霞,配著橫過天上的飛機以及蟬與鳥不相上下的啼聲

那個時代我們說很懵懂,也很美好。

小小的校園藏有很多遐想,我們討論未來的樣子我們描繪出一幅一幅的藍圖,無事,多煩惱

在很後來,有些友情走了調,仰望天空的我們就像天上不定的天氣變化每個人都畫出了不同的天空

有時清徹,有時詭譎,有時沾滿淚

重回校園的每一次,我都還記得那些發生在各個角落的小事情是多麼可愛天真與動人

每一次我都能再次感應自己當時的小小心事,不知道東西南北這麼多方向該走去哪

 

親愛的瓜拉

今天我在內心走了幾回,我相信他也是

有些話不急著說出口並不是害怕失去

而是害怕無法再度擁有

如果15歲的我是一個懂得珍惜的人

那麼25歲的我將再重新學習珍惜

只願我們這般單純的心意可以有能力來持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