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美國

牛姐也在美國

莊淵智也在美國

黃珊在英國

婉靖也在英國

陳董是在法國

芷瑩是蘭嶼

kani在中東





我們這些要去流浪的小孩

天涯海角之後

一定會更強壯的





我不要再那麼膚淺的焦慮難安了

我要當流浪的小孩





那幹麻一被問到要去紐約哪裡玩、玩什麼的時候,就心虛的說不出來?

我不是去單純的玩

我是要去流浪的阿

竟然被問到忘了初衷了





莊淵智說:

後~我等不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