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票是一件危險的事

只能假設那時候我們還可以一起去看

然後我就訂了 (感人)

 

我記得某一任男友在交往第一天很堅定的跟我說:

「跟你說一聲喔,下個月我要跟我前女友看魔戒3,因為這是高中就約定好的事」

我當時連眉頭都不敢皺一下,心中轉了大概八百圈的疑惑讓我看起來有點呆滯

然後兩個禮拜後就分手了,我想他應該很順利的跟前女友去看了魔戒3

(到現在還很計較這件事)

 

我還想到之前約人看戲然後她只要回答

「喔 那麼久喔 我不確定那時候有沒有事耶怎辦」

我就會馬上換人 而且永不錄用

當然除了愛的室友有特權之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