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牛姐]

牛姐就是一個落東落西的人

我已經是一個相當會落東落西的人了

(雖然很厲害的沒錯我居然還可以擔任助理職,但其實常常抱持著這種幸好沒人發現我的戒慎恐懼”(草莓魂!))

在她發表「我什麼都沒有漏拿」,並且再三確認然後快樂的出門後

我可以在浴室洗手台發現她的牙刷,超明顯的黃色牙刷

房間地板上一大袋她的衣物

還有桌上她的超大罐保養品

然後發愣的想:*******?

 

因為真愛的關係,雖然她丟下我一個人在公館閒晃兩個小時

但我還是忍****

 

[電子城市]

雖然敘事內容太直搗黃龍讓我不禁連想到自己的同事與老闆因此有點不敢繼續想進去不然承受不了

可是很快活!暢快!

開闔的紅油唇,每一個制式的工作內容,偶而的爆發危險,

導演鴻鴻就是可以炒出一盤超夠味的什錦麵,不留餘地的讓人大吃一頓

每個食材的味道你都吃得到

但整體而言他就是一盤什錦麵只有什錦麵裡的這些食材有能有什錦麵這樣的味道

可以再增加任何調味,就看你要不要吞下去

尤其在你很餓的時候,實在是太爽了

 

電子城市的電子人生

壓抑著思考,思考著壓抑,我們又有什麼不同

又應該擁有什麼足以自我陶醉安慰的武器

「我只想靠著妳睡覺而已,10秒就好」

 

*奇怪的是在這樣的高壓的觀戲氛圍裡我居然感覺到幸福,原本的自我感受因為沾染了很普通卻很夢幻的愛的經驗所以被壓扁了最後擠成一種很奇怪的幸福感

  

[清明時節]

美秀無敵演技不但信手拈來還層次分明到天邊

那種強大的感覺除了天才辦得到之外我能說什麼

台語發音好美,少了中文的尖刺發音讓語感溫柔地擺盪、暈染開來

也只有台灣人可以寫出這樣的情感流動

吳導沒有什麼招式,演員挑對了,剩下的就讓小說家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