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字也可以吵架之結論:

這一切的錯都是來自於我當了多年的國文小老師所以一旦有錯字我眉頭就會不由自主地抖動一下,再怎樣感人的文章,只要有太誇張的錯字,我就好想拿起棍子喔!

然後澎阿兵就會說,重點不是錯字,重點是當下寫出這篇文字的想要傳達給你的感覺阿!

可是錯字就是錯字阿,為什麼要給我錯誤的訊息”,對吧?

而且不小心或裝三八的我又沒關係,但不知廉恥的真的令人髮指,對吧?

我們因為知道自己善良或是溫暖所以知道自己受人喜愛或是願意喜愛別人

但那些知道自己自私或是直接宣稱我不是好人的人

他們何以活著?

不辛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