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很不敬業的寫了一整天的報告

最後是我表姊跟我一人一段接龍式的msn完成了一千五百字的自我分析

她分析了她的朋友,我分析了nono

今天密雪兒載我去還書,我決定以後要把她歸納成王飛比的好友名單

就甘心

我想到八珍是甩泥看我每天意興闌珊之下居然直接幫我牽去換電瓶

就甘心

今天是黃3生日

去年的今天我們去吃了法國大餐

去年的時候妳才23歲,就像不久前妳才十八歲一樣年輕

妳會在24歲這年碩士畢業,離開高雄,變成一個焦慮的上班族

對,妳一定要焦慮

心情不好的人明明就會很安靜

為什麼你這麼吵

我可不可以懷疑被捉弄了

最近睡眠是一件重要的事,我很喜歡

睡夢中不會感覺生活停滯不前也不會去衡量得失

也不用去猜想動機意味技巧或計較姿勢美不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