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呱拉

倒數是沒有意義的,意識到自己要踏入生命中的哪個歲數則可以反省很多事情

過去幾年,27歲一直是被我當作一個關卡,不停不停地跟人說 我完全無法想像27歲之後的生活

甚至肆無忌憚的說27歲就差不多了吧的無聊言語

因為27歲被我定義成成熟的年紀,但一直還沒"熟成",所以無法想像27歲之後自己的樣子

總感覺27歲是一個大的落差,之前可以兒戲,而之後應該筋骨已長成只差皮肉的生長,但是並沒有

如今27歲卻被我"弄"成一個等待的一年

等再多存一年的錢,等自己心態準備好要進入下一個階段,等男人穩定他的工作,等爸媽接受我的任性

是喪志的27歲,也是充滿自我的27歲,知道自己想要甚麼生活,面對選擇可以斷然拒絕或有條件式的接納

想擁有全部的愛,然後用心經營愛,甘於平凡,珍惜小事

因為我知道23-26歲這個階段,我將自己活小了,雖然長時間沒有突破而感到茫然與害怕,但在這些尋找自我價值的過程中慢慢地有了心境上的轉變

面對自己的逃避我沒有強迫自己成長,反而接受了逃避的自己,然後我告訴自己不要迷惘於看不見的事物,我就是我就是現在

親愛的呱拉

這樣算是長大吧?

26歲所流的淚水,滋養出新的我,雖然撞牆期很長,但心中的魔魔慢慢克服,領悟了

 

只是望了即將來臨的這一年,365個日子,想到就要這樣流失在賺錢的金箍咒裡,除了哀怨還有不甘願

27歲就這樣化為烏有了,好不甘心

親愛的瓜拉

最寶貴的不就是時間嗎? 我好想好想不要這樣子度過

我好想隨心所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