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5:40的鬧鐘響起,你要搭6:37的高鐵回去南投上班。天還沒亮,你說喉嚨很不舒服,精神萎靡卻還是很在意睡塌頭髮硬要用吹風機整理一下。

我急促地煮了熱開水讓你配下消炎藥,圍巾繞了好幾圈在你的脖子上,匆匆地送你去捷運站。

隔著黑色口罩親了一下後道別,伴著夜色回到租屋,補眠。

後來部門的主管硬是鬧我,要我訂下午茶慶祝自己的生日,我想著今天下午大概又是花在這些無謂的採買上,心頭一陣排斥,卻也是想到你說的只要再工作一年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於是只能完成這件使命而離席原本很想開的新大樓會議,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下午你說病情惡化,持續不舒服,我明白再多的叮嚀也無法直接飛奔到你身邊照顧你,所以你讓自己拖延到下班,醫師直接宣布是患了流感,喉嚨腫了一大顆,明天會發高燒,你只能告病請假。

回家我看著甜蜜的八點檔,筱蘊今天有回來,跟男友一起回家搬東搬西,趁搬家前能搬多少是多少,我看著家裡又空了些,後來表哥回來,繼續研究新租屋,一樣沒有好的物件,我也知道最終就是找獨立套房了,覺得很累人。稍晚,你入睡之後,我撥電話關心朋友的戀情,聊了好久,覺得自己可以與你經營一段彼此相屬的感情真的很幸運,雖然一路走來也是巔顛簸簸,但現在很美好,心存感激。

明天是情人節,同事問我是不是每年生日都跟情人節一起過,我細想著,其實自己沒有過過情人節,也不在乎這類的節日,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